纪念我逝去的色感(ノД`)・゜・。

第一张是初音的《balloon》【这是首良曲,嗯】,感觉调教的越来越像人的声音了www

第二张……………………

第三张还是画了一堆妹子【要是有即视感那就没错了wwww】,一堆妹子中的两个汉子…………那是我丧心病狂的脑洞!!!!!

还是没能赶在0点发博_(:з」∠)_

 

 

 

 

 

 

 

 

——————说说日常

昨天的体育课可欢腾了!!在最后慢跑两圈的时间里,我们宿舍这几位傻逼在跑道上又蹦又跳【因为老师说过可以跳着…………】,还自带bgm——《草泥马之歌》【哪里不对!!】。于是跳着跳着的时候,不小心就被自己班的男生们看到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下半身已经残废【乐极生悲_(:з」∠)_】

 

然后今晚,我们在讨论宿舍Q版形象的问题的时候,大家都有一个动物的形象。然后有一位妹子我们一时间想不到她的动物形象。但是想起她爱自家的狗的那份狂热时,我们就说:“是狗啊!”然后那位妹子说:“对!我是狗!!”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依旧很欢乐的我们宿舍_(:з」∠)_

 
评论(2)
热度(4)
© 半夏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