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在说我吗?!是说我吗(ノ∀`*)?!【丨一丨】

KITAKO。:

我十分喜欢你的画,从你手中出来的那些,具有灵魂的东西。

它们很漂亮,多彩,而且有生命。

 

[那一定是从,比这些画本身更了不起的人手里诞生出的]

 

之后的认识了你, 真好w我们有着许多的话题,喜欢着一样的东西,这让我们互相沟通讨论的次数越来越多,再后来,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觉得你非常重要,我是这么想的。

同样我也喜欢画画,但总是毫无进步,我想,如果等我有了能把自己脑子里想象出的场景画出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很了不起的。但这似乎是长长的一条路,并且我刚迈了几步。

 

转发你的微薄,你的图,我喜欢用许多许多的表情,符号,表示我真切喜欢那些作品的心情,但之后再去翻那些转发,我觉得我也只是在毫无作用地喊叫,我现在是这样的人:一个你的脑残粉,喜欢着你的每一幅画,积极地发表着评论,但这样的我还仅仅是个普通的粉丝。

 

我想做的还有很多的,其实。

 

【你的梗我很喜欢啊,我也画了一张】【这个曲绘的构图我觉得这样的会更好,我画给你看】【最近总是被你治愈着,我也画几张治愈治愈你!】

我很想发出这样的微博艾特你,附上好看的图,可无数次我打开本子拿起笔,画出的东西依旧是那样无法直视。我喜欢看起来清爽的软软的头发,我喜欢笔挺修身的衬衫或制服,我喜欢高挑的身材。但我喜欢的东西,我仍是画不出。

 

其实写手的话,也不错,我也有很多的梗与脑洞,写出来也一定能治愈你的,你认识一些写文的朋友,她们写得很好,我也要写得很好,给我的朋友们看,给你看。

 

又可惜,我是词穷的人,嗯...帅气的动作,细声的轻语,诱惑的眼神,这些怎样能描述得更生动一点呢?然而来来回回,脑子里都是那些没什么特色的词语。

 

非常的糟糕,真的。

 

明明画画和写文我都喜欢着,非常喜欢着,但是总是做不好,虽然我相信,如果一直努力下去,一定会有进步的,但是看着大家的作品,就算仅仅是摸鱼也比我苦苦想出来画出来的好一万倍,我还是油然而生一种焦躁感。

什么时候才能缩小和大家的差距呢。

什么时候才能让你——— 我重要的朋友,因为我的作品而感到喜悦。

 

每个人的心之友都是很了不起的人,有的是两个人一起搭档,写文画画都各有长处,或者是一起互相画萌的事物,写着彼此都喜欢的文字,OAO那样真是好啊,我十分羡慕。

 

俗话说我矫情起来不是人【。】但我很想告诉你这些,我已经说过了无数次的话。

你是重要的朋友,而且,我一直在为我重要的朋友努力着。我以你为荣,不论是作品还是这个人,都是值得喜欢值得深交的,我也希望,我可以让你因为有我这个朋友而开心甚至骄傲。

 

 

 

  ————————————送给我重要的好基友w就是你  

 

                                                                                     【2013.4.28.】

 
评论(4)
热度(1)
© 半夏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