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旧校区宿舍太破旧装不了空调,我想要空调啊!!!实在不行让我赖在公交车上也行的啊!!呆在课室也行!!!实在不行给我来场大雨啊!!!我不想呆在宿舍这个闷热到死的地方啊゚・。(。/□\。)。・゚【不,电脑还在宿舍…………】

热得没什么心情画画了…………………………大家将就着看吧(´。_。`)ゞ

 

最近一有空就在补1080P的Card Chaptor Sakura

【B站是个神奇的地方!高清简直太棒!虽然看的时候卡的一逼!!】

…………所以黄濑的那张拖了我两天时间【事实再次说明一心不能二用】

 

今晚社团最后一次开会,祈祷一切平安【喂

 
评论(4)
热度(37)
© 半夏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