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生日快乐ヽ(゚∀゚ヽ 三 ノ゚∀゚)ノ!

6.18.生日花是角罂粟,象征自然来着【虽然和小模特有点不太相符……】

小模特你依然在我心目中排第二位啊!!!第一位是黑子!!!】

上一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没看黑篮(:.;゜;Д;゜;.:)……谁知道一看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即使用咆哮体也表达不完我对黄濑你满满的爱啊!而且一到这种时候我就词穷我是有多悲剧!!!

 

 

 

 

【 论如何不用发光图层做出发光效果以及一到画生贺图的时候总是比摸鱼来的挫……】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夏生|Powered by LOFTER